遁遁

琴棋书画,样样不通

扯淡篇

文/遁遁

不经历过的事情写不出感受。

即使你遥遥的望着也是一样,你没有进去过,一切都是公平的,你不尝试,没有发言权。

我有时牢牢的看着别人或自己,但可惜,我连自己都看不穿。

快乐的事情是很好的、大部分人在绝大多数的时间都是符合自己心意的,但在此我只是指我自己,因为我还没有担上生活,可是我却在想我怎样才能在我要负担自己该负担的东西时去面对。

我该如何说呢,我仅此以记下短暂的思考。其实我本来在几天前发生了某事要写点什么的,可当时记得,现在却茫然了。

我觉得自己有点搞笑,经常玩的快快乐乐,却时常不满足,我不知道别人是不是这样。

最后要记得写作业,或者说叫“学一些东西,想一些东西”

                                                                          ———给未来自己的笔录

                                                                              十月一           国庆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