遁遁

琴棋书画,样样不通

生活便条

文\遁遁

这些都是在学校里的速记。 

                                                            —— 遁遁

   

  一不小心,翻开了一本抄录诗集的本子,仅仅看了一眼,心中顿时就萌发一种想写东西的欲望。我一边竭力克制,一边努力的写作业。其实身处晚自习中,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自己想写什么;但是我清楚,我还有一篇英语完形,所有的语文作业,数学作业以及历史作业没写,这就意味着我只能在接下来一个小时里完成这些任务。所以我必须收起执念,安心写作业。

               8月19日晚

  我像狮王一样来回巡视着自己的领地,警惕的眼神扫过每一寸地面,然后将其中的垃圾全部清除。是的,今晚我是值日生。        

              十八点四十   8月二十

  加油啊,第一次英语完形只错七个,对于我这样的英语渣来讲是极为不易的。                                                   8月二十夜

昨晚作业辣么多,老师竟然还讲题,根本没时间用我那潦草的笔记在草稿纸上留点什么便条笔记。作业没写完,只好在早上补。

今天早上在走廊上背书时,看见对面屋檐上有一对鸟在谈恋爱,真是惊了。先生女士,你们别在学校秀恩爱了。

          8月二十一   数学课

昨晚连考两场试,感觉时光飞逝。我不讨厌考试,只是晚上的政治卷子有点难,后来对答案我错了3题选择,其实本来该错5题的,但我和别人对了一下卷子,改了两题。至此一直到现在,我都感觉到一种急迫,急迫到我想刷一组题目来测试一下自己的政治是不是真的差到这样的地步了。

今早走廊背书,小凉风一直嗖嗖的乱吹。舒服,整个人也冷却了下来。

                    8月二十二

讲个笑话 ,我作业做完了。                  

                   8月二十三

整理笔记时发现了自己在13年至14年的一些文章。准备将其录入博客。

                      8月二十四

食堂吃饭被人插队,然后还被别人骂了。心中一股抑郁之气,午睡都没睡着。

                      8月二十五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