遁遁

琴棋书画,样样不通

保卫地球(或英雄)

文/遁遁

我也不想在空中画圆,不想对着空白画圈

用一把弓做成肋骨,空气开始凝聚出我呼喝的箭

对准浓厚白云后的太阳,慢着!

前后左右都举起了各自的骨头,凿孔吹笛

还差一点!

没有骨头的抽下皮带装模作样,吹笛

路人笑得前翻后仰,就因为听到生殖器是没有骨头的这个烂笑话

我尊重人权,用他们的笑声拴住他们

一时间竟然辨不清是驴是马,只好丢去阿胶燕窝鲍鱼虎鞭做口粮

这足够延续到一百岁的营养,我不需要,我爱吃锅巴,英雄也爱吃锅巴

一百年!连楼房都为之震惊了,前后左右迅速批发来盲盒、骰子、扑克牌

一千把剪刀、一千方骰盅、一千张桌子,花个一百年,胜利只要一瞬间

剩下几个人直挺挺站在那里如木柱,在身上凿孔,风穿过他们,吹笛!

我问这几个是谁家的孩子怎么如此脑瘫

他们是太阳之子,几个穷人羡慕抚摸着我的弓,其实你来晚了,几千年前后羿射过了,一口气八个

那后羿喜欢吃锅巴么

不喜欢,太阳烤焦了一切他别无选择,一般而言英雄只会对着月亮吹笛,笛子吸光了生命,看上去就像自尽

我一拳打翻他说你他妈的为什么不早点讲,扭头取下肋骨就自杀

评论

热度(1)